桃子

爱是一种信仰

国庆和他去了市区里面玩。
逛吃逛吃逛吃。

晚上忍不住在他面前哭了。
我很害怕,担心好多事情,我可能真的是个悲观主义者。
小时候,得知父母会死之后,天天哭,一想到就哭,感觉对人生绝望了,为什么我爱的人终究要离我而去。
现在,伏在他温暖的胸口,仍然会害怕地哭,只想把他抱的更紧一点,对他更好一点。
以后怎么办,大四以后,我们考上了各自的学校怎么办,没考上怎么办,分居两地怎么办……我为什么这么慌张害怕,因为他从来没给过我答案。
极度缺乏安全感。一想到离开他,可能会受不了,可能会做一些极端的事情,可能就这么颓废下去,我真的是个恋爱脑啊。世间还有很多很值得去做的事情,可是我内心最珍视的,还是爱情。
今天看到日版的《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的预告,想起歌词“那些年错过的爱情,那些年错过的大雨”,幸好我没错过你,拥有过就是幸福的么?还是从未拥有更痛苦?我不知道。我想,如果以后没有你,可能人生不会再有太多欢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