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

爱是一种信仰

暗恋日记

怎么办呢,好像越来越喜欢这个人了。
会在意他的想法,在意他的感受,因为每天有他所以考虑好久穿什么。
他不喜欢化妆就不化妆,他喜欢裙子就穿裙子。
他五一不想出去玩了想吃好吃的就吃,他说他寂寞了所以想吃辣的还问他要不要给他介绍妹子。
其实想说的话都藏在语句中啊小心翼翼地害怕被发现了。
你不要提你前女友了我其实不想听,
你寂寞了话其实我想问你要不要我陪陪你,
你说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我都记在心里,
你说你很希望以后的老婆贤惠我其实很温柔,
我其实想问你,
我能不能走进你的心里呢,
我能不能说出那句话呢,
答案我是知道的。
就让我陪在你身边吧,尽量久一点,再久一点,让我的青春装点你的岁月,希望你以后回忆起我,也能带着笑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