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

爱是一种信仰

最近老不能和他视频 他不太愿意 就叫他发语音过来
听见他的声音就能安心入睡
我总觉得我陷得太深了
被妈妈套路知道我恋爱了 也知道了很多事情 我其实不是不愿意告诉别人我脱单了 但是他表现地不希望别人知道 所以我们没有告诉任何人 父母这边也只有我爸妈知道了
而我相信他 我觉得他自有他的想法和难处 我愿意给他时间 说心底话 我信真心待人的结果不会差 除非对方是个心术不正的人 这一点 倘若我瞎了眼看错人 就当我自己的错 而且他对我挺好的 很尊重我 很怜惜我 虽然我觉得我爱他更多
我愿意等他 等到他爱我 爱我到愿意分享他对这一切的感受 愿意跟所有人说我在他心中多么重要
说来说去又把自己绕进去了 算了 别想那么多 爱情这东西 有时候男孩子根本就没想那么多

评论